top of page

媒體報導

2022
2021

「香港人不單與英國人交往,亦有從中國各省來的華人,並肩而行。多元與合一的混合體。香港人如果能夠發揮這雙重或多元文化的融合,可以面對將來。」

† 梁永泰博士 • 院長

2020

「Compassion不只是一種感覺,而是要認識對方,並且付出時間和代價,如閱讀相關書籍和紀錄片、到訪他們的地方、跟他們談話,以至住在當地一段時間。」

馮韻兒博士 • 教務長

2020-05-14 cedar interview_winnie.jpg
2019
2018

「協作可以恢復基督教思維及其精髓,將信仰的實踐從現世的個人敬虔拓展到迎接將來天國的來臨,就好像耶穌基督道成肉身,實實在在的活在人間,世間每一件事都與祂有關…所以,恩光書院是以結構性的思維看事情。」

† 梁永泰博士 • 院長

2018-CalvinLuminaPartnership.jpg
2017

「希望學生除了學懂知識和技能外,更能培養素養和態度,這正是生命教育的目的。」

† 梁錦波博士 • 全人生命教育學會創會會長

2017-梁錦波博士.jpg
2016

「大學本來是讓人得到全面教育的階段,大學生卻沒有機會接觸讓人自由選擇的多種理念,否定多元化,減少了言論自由及失去宗教與道德知識。」

Prof. Mary Poplin • School of Educational Studies, Claremont Graduate University

2017-mary poplin.png
Crystal Rock
2014
  • 2014年6月19日《基督教今日報》, 另開一片天-私立高等教育的基督教空間

Lighthous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