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age by Konstantin Kleine

下載表格

表格

申請碩士課程

申請美國碩士課程的第一步是填寫「學生資訊表」,並將其發送到master@lumina.edu.hk,或者把表格郵寄到表格上的地址。閱讀更多美國碩士課程申請程序

 

如果你申請報讀「時代領袖碩士課程」,只需填寫以下表格。閱讀更多「時代領袖碩士課程」申請程序

 
 
Long Stem Flower Illustration

申請圖書證

 

查閱你是否合資格使用圖書館

 
 

支持恩光書院

請直接填寫線上支持表格,或下載並填寫「支持表格」後,按表格上的聯繫方法通知我們。謝謝您的支持!

 

資料

認識恩光書院

恩光書院是一所培育基督教思維及全人發展的高等教育機構。

 
Lumina general brochure 2020 cover.jpg

碩士課程

在香港接受世界級的基督教教育,深入認識世界,影響世界!

MACL brochure cover 2021.png

時代領袖碩士課程

Master of Arts in Contemporary Leadership

在大時代中,如何更好活出基督徒的身份與使命? 如何更好的預備,在自己的家庭、職場及生活中成為帶領者?

Calvin brochure cover 2021.png

教育碩士

加爾文大學

知識總會有過期的時候 -- 為社會的下一代投資在教育卻不過時。

Asbury MA brochure cover 2022.png

數碼敘事碩士

亞斯柏里大學

讓您在自己的專業領域述說您的故事,在公共空間講述基督徒的故事,在群體中建構故事。

我們結合信仰和生活以培育學員,裝備他們一生受用的技能,
創造美好繁榮的社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