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課程
綠板

選擇課程 !

本地​恩光課程 (Local Programs):

在香港認識整全的基督教世界觀,將信仰與學問結合,成為各界領袖,影響時代!

你可以用兼讀形式和合宜的學費,在香港粵語學習未來領袖素養,與來自不同領域的學員一起提升視野,一起運用全盤思考來推動社會創新。

 

結合理論與實踐信仰與學習的優質教育能提昇你的技能,拓闊你的視野,使你成為深度思考者、啟發者和領導者,讓你終身受用。

crucifix.jpg

唯有參與者可以影響時代!

領袖條件使人想起權力和地位,智能和品格,透過管理學來栽培。然而,在變幻的時代,發生結構性的轉變,如大國角力、經濟海嘯、全球瘟疫、智能科技等。舊的領袖模式有所缺乏。

 

文明與時代危機是需要創意小眾(湯恩比 - Creative Minority)、文化精英(T.S. Eliot - Cultural Elite)、洞悉時代(以色列的以撒迦支派),才能面對時代挑戰,提升文明,這就是本課程的原意。

本課程是兼讀課程,每季一科,共兩年​半完成。

284-2841400_ocean-wallpaper_edited.jpg

守望時代  想像未來

無懼時代變遷, 建立從上帝而來的身份與使命;認識上帝所創造的世界;培養未來領袖素質與品格;洞悉未來趨勢與科技;在個人的家庭和工作中活出豐盛的生命。

看見自己和信仰群體在歷史中的角色,和上帝所給予的使命,這不單是聖經與神學的研討,或個人對社會的感受和回應,亦不單是面對轉變的策略。

本課程是兼讀課程,每季一科,共兩年完成。

碩士課程

海外合作課程:
在香港接受世界級的基督教教育,深入認識世界,影響世界!

可以用兼讀形式和合宜的學費,在香港進修由美國著名大學頒授的碩士學位,與來自香港及世界各地的學員一起接受香港及海外教授的專業指導及經驗分享。

 

結合理論與實踐信仰與學習的優質教育能提昇你的技能,拓闊你的視野,使你成為深度思考者、啟發者和領導者,讓你終身受用。

 
我們的全球夥伴
CalvinUniv-Horiz-full-color-positive.png
asbury university.png
Calvin MEd, Jan 2020.JPG
participant3.JPG
課程特色
信仰與學問結合

恩光書院致力培育學員以基督信仰的視點研習不同的學科。我們深信這世界是神所創造和所愛的,因着神的恩典和救贖而存留。透過信仰與學問的結合,你能把神的光照耀與生活的每一範疇。

全球與本土並重

恩光書院夥拍美國著名基督教大學,教授團隊包括了美國的世界級教授,和熟悉亞洲及香港的社經環境的本港教授,以培養學員以全球視野,看本地及亞洲事務。

理論與實踐

學員的學習將不會局限於課室內。課程的設計會提供機會,讓學員透過社區的協作,服務或事奉,把所學結合信仰實踐出來,例如環境保護或文化保育等。

個人成長與信仰群體

由於每班人數不多,在有經驗導師引領下,學員能建立緊密的關係,在一個互相守望,共同委身於基督價值的信仰群體中一起茁壯成長。

學生故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