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支持恩光書院

恩光書院誠意邀請你成為同行者,與我們一起培育領袖,創造文化。

支持表格
 
請填寫下面的網上支持表格,或下載支持表格並填寫後,按表格上的聯繫方法通知我們,我們會開奉獻收據給你。謝謝你的支持!
 

Thank you for helping us make a difference!

本地奉獻

 

自動櫃員機/銀行轉帳

 

銀行名稱: 滙豐 (銀行代碼: 004

銀行帳號: 819-773649-838

帳戶全名:恩光書院有限公司

 

如果你透過自動櫃員機/銀行轉帳,請把轉帳確認記錄通知我們,以便發出奉獻收據給您。                     

 

你可以把轉帳確認記錄以電子郵件發送給college@lumina.edu.hk,或WhatsApp我們(電話95864040),或直接上傳圖像檔到這個藍色按鈕。

上傳轉帳確認記錄

支票

 

請使用劃線支票,抬頭︰恩光書院有限公司,郵寄至:香港九龍吳松街191號3/F突破中心。

自動轉帳

 

請下載自動轉帳授權書後,填寫並郵寄至:香港九龍吳松街191號3/F突破中心。

轉數快 FPS (Faster Payment System)

FPS 註冊電話號碼:+852-95864040

識別碼 FPS number: 160144010

轉數時請輸入你的姓名及電話。

PayMe

下載滙豐銀行應用程式PayMe後,將捐款轉帳到恩光書院在滙豐銀行的PayMe帳戶。你可以點擊下面的藍色按鈕(僅限手機)以進行轉帳,或下載滙豐銀行PayMe應用程式。

保單捐贈計劃

透過「保單捐贈計劃」捐贈人壽保單部分保障額予恩光書院。 (商業登記號碼: 65441635)

FPS.png
PayMe HSBC logo.png
policy donation 2.png

海外奉獻

 
 

​電匯 (從海外/本地)

 

銀行戶口名稱︰恩光書院有限公司

​銀行戶口號碼︰(004-) 819-773649-838

銀行代碼︰HSBCHKHHHKH

銀行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號

​銀行名稱︰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可用貨幣:港元和美元

PayPal

對於來自海外的朋友,歡迎你透過PayPal以外幣奉獻給恩光書院。你也可透過PayPal作每月的定期奉獻。

PayPal_logo.png

其他

如果你想以金錢以外的方式支持我們,請致電(36221724) 或聯絡我們,以作出安排。對於100港元或以上的奉獻,將發放減稅收據。

Watercolor Butterfly 8

祈禱

 

我們需要祈禱夥伴與我們同行,一起完成使命。請發電子郵件到college@lumina.edu.hk,讓我們寄上代禱信或書院通訊給你。

 

成為恩光書院義工

 

如果你專長於視訊編輯/會計/網絡市場推廣,或希望以其他方式幫助恩光書院,請發電子郵件到college@lumina.edu.hk與我們聯絡,以作出安排。

 
Lemon
Ribbon
Yellow Roses Illustration

感謝你的支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