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恩光書院

我們培育學員,裝備他們一生受用的技能,怎樣結合信仰和生活,創造美好繁榮的社會。

恩光書院的教育理念:以主耶穌基督的視角認識世界。

恩光書院結合大學及神學院教育

大學教育提供不同領域的學術訓練,例如商業、傳理或教育等。神學院教導你如何從聖經及神學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恩光書院幫助你將兩者的學習整合起來。

Lumina ivy.JPG
Abstract Pattern 20
2020-09-11 class in session.JPG
裝備在職人士於職場活出基督信仰

恩光書院的碩士課程,採用「線上」加「線下」的混合教學模式,既有面對面的授課和討論(每年約兩星期),亦有網上學習和導修(每年約四十星期)。這教學模式彈性大,最適合矢志在自己的專業活出信仰,並渴望在工餘時間進修的在職人士。

在港修讀美國著名大學碩士課程

恩光書院夥拍美國著名的基督教大學,讓學員在香港修讀二至三年的碩士課程。學員完成課程後,可獲美國的大學直接頒授碩士學位。碩士課程由海外及本港教授任教。美國的大學教授會飛來香港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專長;而香港的教授會按著香港及亞洲的經濟環境,引導學員作深入的反思和研究。

2020-09-12 Clara and students.JPG
Abstract Pattern 15

基督教高等教育讓我們實踐如何「盡意愛神」: 如何認識神所創造和救贖的世界,並用我們所認識的去幫助別人活出他們豐盛的生命。

 
Abstract Colors 12

“感謝主! 我有機會報讀恩光書院的文憑課程學院的課程,設計有系統、緊密,職員的支援、配合,院長的眼光、專業、胸襟,同學的處境、分享、角度,令我在非一般的課堂上、脈絡上看天父的世界,令我有不同的眼光看信仰及神學。”

韓雄  • 文憑課程學生

 
 
 
2C1A8891_edited_edited.jpg

你準備好以新的亮光看世界了嗎?

“教育可以興國,讓人認識創造萬物的神;變了質的教育可以喪邦,讓人令世界走向滅亡。”         

 

梁永泰博士 • 恩光書院院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