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恩光同工分享感言: 一群尋道者的故事 (Patrick)

「原來耶穌都要上堂……自己在課堂裡,如耶穌一樣,一面給人問,一面要答,一面討論,獲益良好。」

—Mr. Patrick Chan


恩光書院成立五周年,於2020年12月17日在線上舉辦五周年異象感恩晚會,當中設有同工分享環節,而Patrick是教育及保育主任,他分享了自己在恩光的經歷和體會。他亦報讀了恩光書院與美國加爾文大學合作的「教育碩士課程(教育領導)」。


Patrick 在加入恩光書院之前,他曾經在中學教書。他提到,在教學生涯中,他心裡有一條問題,這問題就是「作為一位基督徒,我怎樣可以在自己專業上遵行基督的教訓,又或者,我如何可以從基督的眼睛看待自己的專業?」,結果,這問題驅使他加入恩光書院和參與龍圃花園的社區教育工作。他同時報讀恩光書院的文憑課程。在過程中,他課程內容幫助了他收窄自己專業與基督信仰的距離感,同時,他學懂如何在基督裡自處和面對急速轉變的香港社會,並繼續推動教會發展。

 

加爾文大學的教育碩士 (Master of Education with Calvin University) 現正接受學生的報名, 詳情請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