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reating the Future: Education as Social Frontier

創造未來:教育作為社會第一線?


未來是急劇轉變的社會,人在原地過渡,怎樣自處?我們的根在哪裏?天國的價值怎樣在人世間?


未來是政治兩極化,一國兩制或全球化與抗衡,怎樣在西方疲弱與東方興起之中包容並兼,求同存異?


未來是虛擬世界(元宇宙)與真實世界的互動,怎樣面對歷史而非逃避於幻想與夢境,同時培創造力?


  • 講員: 梁永泰博士 (恩光書院院長、美國維真大學傳理學博士)

  • 主持: 梁錦波校長(恩光書院校董、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榮休校長)

 

恩光書院是一間基督教高等學院,恩光相信,基督徒有一個時代召命,活出永生,將天國價值注入人間,以致世界以神的旨意運行,並以上帝的名為聖。因此,恩光提供學位課程和社群教育,裝備信徒在學問中與信仰整合,栽培他們成為時代領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