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ook of the Month: 異象與領導力 : 以尼希米記為例



我們每一個月都會從館藏書籍中,精選一本為你推介。這個月推介好書是:


書名: 異象與領導力 : 以尼希米記為例

出版社: 永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 陳吉松

簡介


領導力涉及其人、得其法、得其時等三要素。本書以《尼希米記》為例,來說明尼希米如何將上帝放在他心中的負擔與異象,化為具體的領導力,完成上帝託付他重建耶路撒冷城牆的工作,進而重建猶大百姓的心靈事工。


關於得其人,第二、七、十一章均與領導人的品格、性格、安全感、專注力有關。關於得其法,第三、四、五、六、八、九、十、十二、十三章均與領導人的領導方法有關。關於得其時,第一、二章與領導人掌握正確的領導時機有關。


所有屬上帝的人,都是被呼召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上帝無瑕疵的兒女,也在這黑暗的世代中作明光照耀,但願透過研習尼希米的領導法則,將生命的道活出來,好讓你我一生擴張境界,突破極根,產生影響力。

作者介紹


陳吉松是中正理工學院化學博士,聖光神學院道學碩士,美國肯德基州艾斯伯利(Asbury)神學院哲學博士。歷任中山科學院助理研究員、核能研究所副研究員、海軍官校理化系主任、聖光神學院專任教授、院長。耶鲁大學客座研究員。桃園基督教會主責長老、高雄鼓山教會主任牧師、火車頭教會牧師。著有 《蛻變:從觀音菩薩的義子到神學院院長》、《異象與領導力》、《巴西流聖靈論》(譯著)、《我在耶魯的日子》、 《巴西流聖靈論與華人教會的關係》。

 

查看此書和其他館藏書籍及資源,歡迎加入我們的學習群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