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ook of the Month: 第三眼神學




我們每一個月都會從館藏書籍中,精選一本為你推介。這個月推介好書是:

書名: 第三眼神學

出版社: 台灣教會公報社

作者: 宋泉盛


簡介


本書作者從亞洲歷史文化的背景及其在當代的具體處境來神學反省的工作。這種做神學的方法,使得神學對亞洲人不再是一套陌生僵硬的概念系統,而是在我們歷史文化命脈裡流動的血液,在我們社會政治處境裡運行的氣息。《第三眼神學》幫助我們開啟「神學的第三眼」,使生下來就具有亞洲文化心靈眼睛的我們,瞥見一個神學的新天新地。


作者介紹


宋泉盛是前台南神學院院長及神學教授,曾任普世基督教會協會信仰與教制委員會副主任,世界改革教會聯盟神學研究組主任,現任美國柏克萊太平洋神學院及聯合神學研究院神學教授,也受聘為東南亞神學研究院東南亞區神學教授,亞洲神學與文化研究計劃主任。

 

查看此書和其他館藏書籍及資源,歡迎加入我們的學習群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