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ook of the Month: C型觀點 : 基督徒改變社會的行動力



Each month, we will feature a book from the Lumina College Library handpicked by our librarian. Our Book of the Month for February is:

我們每一個月都會從館藏書籍中,精選一本為你推介。2月推介好書是

 

書名: C型觀點 : 基督徒改變社會的行動力 (Issues Facing Christians Today)

出版社: 校園書房出版社

作者: 斯托得 (John Stott)

譯者: 戚時逝, 黃泰, 張楷弦, 鄺全

簡介


《C型觀點》是基督徒的觀點,全能真神是其中心,周圍鄰舍為其關懷;《C型觀點》也是改變世界的觀點,它引領人分析問題、查考聖經、聆聽與行動,溫柔又堅定地持守改變社會的可能。

本書為《當代基督教與社會》增訂版(英文原著Issues Facing Christians Today第四版,2006,Zondervan),全書的修訂持續準確、全面性地緊扣時代的脈動,秉持斯托得牧師數十年來對社會議題的熱切關注,以及深入嚴謹的聖經觀點和神學反思。


本書增加新的章節討論生物科技發展的議題,由倫敦大學懷亞特博士(John Wyatt)撰寫;並邀請各相關議題領域專家學者,提供專業建議。書末附有閱讀指引,提供個人及小組進一步思考及討論。


作者介紹


畢業於劍橋大學聖三一學院,1945年起擔任倫敦萬靈堂教會牧師,1975年退休。退休後,斯托得每年用三個月退隱寫作,三個月巡迴世界演講,2007年正式宣佈從公開活動引退。

透過著作、文章及演講,他熱切關注基督教福音派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發展,影響力普及全球。出版五十本書,中文版多由校園出版社翻譯出版。


斯托得所創辦的機構長期支持主體世界(the Major World),提供獎學金給落後地區有潛力的傳道人到英國進修,希望他們回國後能將福音派的力量帶回各地。一生熱愛觀察鳥類,八十七歲高齡仍活力充沛,目前有Timothy Dudley-Smith(1999、2001)為他所著的兩本傳記,提供讀者對這位信仰前輩有更多的認識。

 

查看和其他籍及資源,歡迎加入我們的學習群體。 To check out this book, and the thousands of other books in our library, we welcome you to join our community of lifelong learner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