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未來工作與員工素養:信仰的反思

Updated: Jul 7, 2022

恩光網上研討會: 未來僱主想請什麼員工?



日期:​2022年6月9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 3:00 – 4:30

形式:​Zoom 網上研討會

主持:​梁永泰博士 (恩光書院院長)


講員︰

蔡漢平先生

現為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董事兼副行政主席,同時兼任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的新世界建築集團主席兼董事總經理。蔡先生為香港工程師學會資深會員、英國特許建造學會會員及由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委任的 “建造業專家”。


戎子江先生

具備豐富跨國公司領導經驗,管理範疇包括消費品行業,行銷品牌管理,媒體廣告,地產,製造,零售及金融科技業。多年擔當職位包括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之意馬國際首席執行官,白馬戶外媒體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 以及可口可樂公司在亞洲和美國的高級行政要職。


討論內容:

  • 從僱主的角度討論未來的工作和員工的素養

  • 未來的工作有什麼需求?有什麼範式轉移?(例如︰元宇宙、數碼世界、與大灣區融合)

  • 員工的素養 (例如︰文化和全球素養,創意和對未來的想像力,人際和家庭素養,信仰、價值觀和世界觀,實用智慧和多元技能)



 

恩光書院 是一間基督教高等學院,恩光相信,人是地上管家,有責任管理地球、社群及機構至善,需整全價值觀和判斷力。因此,恩光書院正提供以基督教世界觀為本的學位課程和社群教育,培育各界領袖,與社會學問和文化思潮對話,孕育新時代的領袖素質和機構素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