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eyondKOL 《21世紀華裔青年》: 梁永泰博士

Updated: Oct 19, 2021

梁永泰博士,恩光書院院長及香港突破機構前總幹事,對青年人永遠抱著希望,愛年輕人的心一直未變過,究竟他如何看華裔青年的前途?在今天的世界有何獨特之處?


【beyondKOL 每週專題 EP18】 華裔青年有甚麼獨特優勢?雙重文化身分,融合中西,不走極端,定必成為未來世界領袖



【beyondKOL 每週專題 EP19】 華裔青年成為未來領袖的三大要素: 在 paradox 中找尋共存空間,要有國際視野 (Global),同時了解當地歷史文化 (Local)



《21世紀華裔青年》整個系列會分為二個分題播出:

  • EP18 華裔青年走向世界:中西文化滙合的優勢

  • EP19 華裔青年的未來領袖:既要 Global,又要 Local


【beyondKOL訪問梁永泰博士】教會應該分顏色嗎?面對今天的大環境,基督徒何去何從?非常尖銳和敏感的話題,在今天的大環境,教會內外都因不同政見而嚴重分裂,永泰坦然面對,直心直說,實在難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