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t, Mar 27

|

Zoom

知易行難:香港教育空間與教育工作者的使命

1. 近期教育界事件多,是否表示教育空間收緊? 2. 教育的質素與意見多元性有何關係? 3. 教育工作者未來的身份與使命何在?

Registration is Closed
See other events
知易行難:香港教育空間與教育工作者的使命
知易行難:香港教育空間與教育工作者的使命

Time & Location

Mar 27, 2021, 9:30 AM – 11:30 AM

Zoom

About the Event

1. 近期教育界事件多,是否表示教育空間收緊?

2. 教育的質素與意見多元性有何關係?

3. 教育工作者未來的身份與使命何在?

講員:

  • 許為天博士,現任香港教育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學系客座首席講師,主要負責學校領導培訓課程,教授課題有政策環境、學校領導。曾在香港中學任職28年、其中12年擔任校長,另外亦在香港報章撰寫專欄,評議教育政策及推行。英國布里斯托大學教育博士,香港中文大學研究院文學(教育)碩士,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教育文憑,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理學士。
  • 廖瑞君老師,從事教育工作20多年,資深心理輔導員和遊戲治療師。熱愛教育工作及青少年,相信健康的家庭、愉快的兒童生活及同行的學校生活能孕育出胸襟普世的青少年,並使其擁有「榮神益人」及「個人傳奇」的人生。香港大學社會科學(輔導)碩士,英國諾定咸教育學士,恩光書院文憑畢業生,現正修讀恩光書院碩士課程(時代領袖)。
  • 馮瑞興校長,中華聖潔會靈風中學榮休校長,現為浸會大學宗哲學院顧問及伯特利神學院博士生,曾任大埔學校聯絡委員會主席及大埔及北區校長團契召集人。香港大學教育碩士和文學士,香港中文大學教育文憑,中國神學研究院基督教研究文憑。
  • 梁永泰博士,恩光書院院長,前突破總幹事,曾任港大、城大、理大校董。香港政府教育委員會委員。維真大學傳理學博士、南加州大學電影藝術碩士、歌頓康維爾神學研究碩士、香港大學理學學士。

費用:免費 (自由奉獻, including PayMe for mobile)

Share This Even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