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報讀文憑課程
報讀文憑課程

1. 如果你已是恩光書院的學生,想報讀今季的文憑科目,請按此。

2. 如果你是新生,想試堂或報讀今季的文憑科目,請按此。

3. 如果你想報讀整個文憑課程(共8科),或整個證書課程(共4科),請按此。

付款方式

 

支票/銀行本票


如用支票/銀行本票,請以「恩光書院有限公司」(Lumina College Limited) 名義抬頭,並加劃線。請在支票/銀行本票背面寫上申請人姓名及課程,寄回恩光書院: 九龍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3樓

 

現金


現金付款可直接交往恩光書院市區校園。

銀行現金存款或過戶轉賬


現金也可以直接存入或過戶轉賬至恩光書院於香港上海滙豐銀行的戶口。戶口號碼為 (004-)819-773649-838. 請將入數收據或存款證明寄回恩光書院:  九龍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3樓

同學回應

 

“⋯⋯發覺世界的問題不只黑與白⋯⋯如何在灰色地帶找到白色,要花時間去思想⋯⋯我鼓勵有心想認識自已,認識這宗教及這世界的人 , 參加這課程。”

田大中 ‧ 玩具生意人

未來領袖:結合基督徒世界觀與學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