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r Clara Chan.jpg

陳燕薇博士
恩光書院客席教授

  • 英國萊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教育博士

  • 英國利茲大學 (University of Leeds) 碩士(語言學及英語教學)

  • 香港衛道神學研究院道學碩士

  • 香港大學社會工作碩士

  • 香港大學文學士(英國文學及歐洲研究)

 

陳博士在香港及中國擁有30多年教學經驗,擅長教授跨文化研究、英國語文及文學。

陳博士在香港出生及成長,於香港大學完成文學士(主修英國文學及歐洲研究)及社會工作碩士課程,並於衞道神學研究院完成道學碩士課程,其後往英國進修,獲利茲大學 (University of Leeds) 語言學及英國語文教學碩士、萊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教育博士學位。
 

除了教學,陳博士亦於國際性非牟利機構工作多年,領導來自不同種族及文化背景的團隊招幕及培訓人才,準備他們作跨文化的工作。她亦於香港角聲月刊定期撰寫文章,分享如何結合信仰、個人生活及社會實踐。

bottom of page